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2018/08/13 来源:钱琴飞

  8月8日,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基层委员会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南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市委会、区委统战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基层委员会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布置。

  张晖在会议中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留给浙江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15年来浙江所取得的成就归根到底都是“八八战略”正确指引的结果,民革党员干部都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创优争先,同时,要组织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八八战略”,切实增强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出一份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