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08/13 来源:

  8月9日下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主委钱琴飞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陈冬琴、季旭东两位新党员的入党申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八八战略”,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优争先,牢记使命,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在“八八战略”再深化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