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赴海宁开展健康嘉兴课题调研

2018/08/17 来源:朱靖杰

  8月17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由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带队,组成调研组,赴海宁市开展健康嘉兴课题调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来到海宁市人民医院,实地考察了医院院区建设,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上海长海医院开展“海海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深度接轨沪杭优质医疗资源展开讨论。讨论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院方关于接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的意见和建议。

  沈晓琴表示,海宁市在接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方面起步早、力度大、成效好。海宁市人民医院在与上海长海医院探索“海海合作”中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举措,调研组将充分梳理分析有关经验、举措和下一步需要加强的工作,把好的意见建议融入到课题中去,为“健康嘉兴”建真言、献良策。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