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青田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新闻ID:031090737作者:李静2018-08-21 16:17

    7月27日下午,青田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第一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娟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民革县委会主委刘新青出席会议。

    会上叶娟副部长传达了丽水市民主党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意义和目的作了阐述,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任务。青田民革、致公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将会前征集的2018年专项民主监督备选课题,及对选题理由、监督方式、达到的预期效果作了简要说明,商议确定了最后备选课题。

    专项民主监督是省委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新任务,是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所决定的任务使命,是提高和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与会同志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改革重点难点和民生热点问题,发挥党派主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创新监督方式、优化建言献策,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协商成果转化,把监督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助推问题解决的过程,努力开启我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新局面。

    该次会议的正式召开,标志着2018年度青田县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有序拉开帷幕。青田民革、致公党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青田直属支部:郭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