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丽水市四届十四、十五次委员会议召开

新闻ID:031090813作者:李静2018-08-21 16:16

    8月17日,民革丽水市四届十四委员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副主委胡兵、刘新青、虞海雄,委员华俊林、吴增元、郭明月、商振球、傅旭蓉、李欣、叶华伟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党派处处长舒荟荟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成员王奕、朱伟龙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丽水市四届十四次委员会议选举办法》、增补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作了增补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介绍,会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增补叶伟兰为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在民革丽水市四届十五次委员会议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丽水市四届十五次委员会议选举办法》、增补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省委会《关于同意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补选副主任委员侯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增补叶伟兰为民革丽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监督委员会监督计票

    叶伟兰对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对委员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说,自2015年加入民革以来,在民革大家庭的温暖中不断成长,这次非常荣幸的当选丽水民革副主委,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以工匠精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