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省委会赴嘉兴开展“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

2018/08/23 来源:朱靖杰

  8月23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赴嘉兴市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合监督调研和专题会诊活动,民革省委会副巡视员俞建民,民革省委会常委、浙江天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建明,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丽迪等组成民革监督小组参加。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参加有关监督交流座谈。

  民革监督小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嘉兴市司法局、市民政局,认真听取了两家单位有关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现有成效,就数据整合、简政放权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展开交流和讨论。随后,监督小组召开碰头会,梳理分析在两家单位了解的情况,研究形成有关意见建议后,在联合监督调研座谈会上发言。

  以民主监督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民革一直在行动。今年以来省委会、市委会已经多次组织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等到部门、到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及时了解一线情况,认真听取百姓、企业心声,找对病因、对准痛处,认真研究,多方探讨,形成了一批有针对、可操作、见实效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推进了“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