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诸暨市基层委提案获市长领办

2018/08/24 来源:

  今年初,诸暨市基层委向政协诸暨市十四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打造全省工业强市排头兵》的提案,该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由中共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领办,市政协主席郭浩良、副主席王培光督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精神,结合诸暨作为全省工业强县市、传统制造业改造试点市、“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县级试点示范区的实际,民革诸暨市基层委明确主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了《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打造全省工业强市排头兵》的集体提案,并在政协大会发言。

  提案建议要做精做强优势产业,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要量体打造新兴产业,产业发展必须有新产业、新动力接棒,实施“双引擎”发展战略;要科学配置资源要素,积极完善各类引导、综合评价和考核体制机制,推进资源要素合理分配,优化生产力布局。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