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赴诸开展“枫桥经验”专题调研

2018/08/24 来源:

  8月13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赴诸暨开展“创新发展‘枫桥经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专题调研。民革诸暨市基层委部分骨干党员,诸暨市市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诸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公安局交流了“枫桥经验”5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新时期创新“枫桥经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司法局交流了诸暨市人民调解工作,从多元化调解组织的发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部分基层委党员给合“四个平台”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大家还一起赴浣东街道实地考察了“四个平台”建设情况。

  “创新发展‘枫桥经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有关单位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专题协商和调研协商计划中的一个课题。调研组一行希望通过实地调研、多方倾听,更多地了解基层工作实际,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有效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