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心组暑期读书会

2018/08/24 来源:

  8月22-23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心组暑期读书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原市政协副主委、原市委会主委齐宽明,市委会副主委陈焕、陈爱霖、俞平、刘国铭,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绍兴市委的有关要求,传达了中共绍兴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暑期读书会精神;学习了《监察法》和“清廉绍兴建设”精神,讨论通过了基层委工作考评办法、党费收缴若干意见、支部经费使用和管理规定。会议还总结回顾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余利明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要把学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党派优势倾力助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以创建示范支部为目标,积极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补齐短板,积极争创省民革示范支部,不断夯实组织建设的基层基础,实现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要以学习贯彻《监察法》和“清廉绍兴”建设为契机,加强党派内部监督,各级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自身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同时要在党派中逐步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监督机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派环境。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三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并赴湖州安吉余村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发源地进行学习考察,亲身感受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在安吉乡村的生动实践。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