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与区人社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2018/08/30 来源:

  8月15日下午,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陈崇福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成员到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岩明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岩明主委首先就民革在瓯海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履职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陈崇福副局长一行作了详细介绍。陈崇福就区人社局半年度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民革党员进行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沟通联系,邀请瓯海民革到人社局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帮助全区人力资源与社保工作健康发展。

  沈岩明主委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今年的工作成效,并表示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将深入关注人力资源与社保工作,希望区人社局为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相关调研活动提供支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做出新贡献。

卓林成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