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中国原创IP奥斯卡“玉猴奖”揭晓!民革党员徐明原创IP“南孔爷爷” 喜获大奖

2018/08/30 来源:

  8月24日,由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暨第三届玉猴奖颁奖典礼”在深圳落下帷幕。在这次“IP千人峰会”上,被行业誉为“中国原创IP奥斯卡”的“玉猴奖”揭晓,由民革党员、衢州学院教师徐明设计的衢州城市卡通形象“南孔爷爷”被评选为“玉猴奖2018年度十佳文旅吉祥物”。

  “玉猴奖”代表着中国原创IP影响力的至高殊荣,作为中国原创IP风向标和中国首个以市场价值为评选标准的IP产业奖项,旨在发掘中国原创IP潜力,助力中国原创IP孵化、授权及推广,同时为动漫、游戏创意创业者、IP授权推广等公司树立一个最具商业价值导向的行业标杆。

  本届“玉猴奖”有超过400个原创IP形象、被授权商和授权运营团队参加评选,经过网上公开投票,行业协会、业内资深专家、媒体代表的严格评选以及网民的搜索量、关注度等,“南孔爷爷”凭借东方风格的个性魅力,以卡通形象推广城市品牌的模式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