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市政协民革界别组赴湖州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30 来源:

  8月24日,市政协民革界别组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带队,组成调研组赴湖州开展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围绕“打造精品南湖,迎接建党百年”市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议题展开。

  调研组在湖州期间实地考察了南太湖度假区有关酒店建设等情况;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湖州市发改委《关于南太湖新区谋划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湖州不少好的做法,对嘉兴打造南湖的国际化品质及留住游客很有借鉴作用。

  为了做深做实今年的市委员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建言,前期,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和市政协提案委的牵头指导下,已经召开了部门座谈会,并赴桐乡市凤凰湖考察规划布局、绿化设施和智慧管理。沈晓琴说:“桐乡市很好地布局了伯鸿城市书屋公益图书馆,在把最好的地方让给百姓使用,也提升了文化内涵和品质。这样的做法,为市本级城市建设中的有关布局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