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2018/08/30 来源:姜宏晨

  8月2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姜东、吕新建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和民革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新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读书会精神、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各基层组织交流了2018年以来组织宣传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吕新建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民革浙江省委会2018至2022年组织发展规划(党员篇)》有关工作要求,部署了示范性支部创建、加强组织发展等组织宣传工作重点。

  姜东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各基层组织在组织宣传工作方面的积极成效,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筑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凝心聚力、强化使命担当。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