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市政协召开民革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2018/09/03 来源:

  8月31日下午,衢州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对民革衢州市委会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重点提案《关于创塑衢州城市品牌形象的建议》(第333号)办理情况开展协商督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伟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旭卿,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等领导出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委办、市旅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局、市委外宣办、市创建办、市文创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市委宣传部对民革市委会的提案所涉及事项进行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由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攻坚任务专班具体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市委宣传部会同相关部门多次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将提案提出的建议吸纳进当前城市品牌打造工作中。建议中的一些工作已经在开展,部分建议也将纳入下步工作中。

  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目前,我市已成功开展城市品牌标志、吉祥物、卡通形象征集评选和城市品牌推广活动,并实施了南孔文化复兴工程。下一步,还将做好城市品牌的宣传推广和规范保护工作,开展系列推介活动,精准投放广告,并有序推进“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公益广告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加快筹建南孔文化研究院,并加快建设“衢州有礼”全域旅游信息平台,充分体现“衢州有礼”的核心价值。

  与会的政协委员们和相关部门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对如何更好地打造衢州城市品牌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内容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如发挥民间力量塑造城市品牌、挖掘南孔文化为“衢州有礼”提供支撑、学习借鉴知名文化品牌推广的国际经验等。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