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他乡施救 再现“最美”瞬间

2018/09/07 来源:

  9月4日清晨,正在上海复旦大学参加学习的我市民革党员、市政协常委、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袁振飞在晨跑途经杨浦区政通路同济中学门口时,发现一男青年躺地上昏迷不醒,电单车摔倒在一旁。情急之下,他与同行的衢州军分区副司令陈鹏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徐根法一起立即展开施救。

  袁振飞对伤者进行检查后发现,该青年头部出血、脉博和呼吸轻微、昏迷无知觉。 “我怀疑由于摔倒引起颅内出血和脑外伤,情况非常危急,不能轻易挪动。”袁振飞说。3人立即拔打110和120,然后留下守侯伤者。几分钟后,救助人员赶到了现场。在向救助人员详细描述了现场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后他们才离开。

  袁振飞事后说:“我觉得每一位公民在遇到这类突发事件时,都应该伸出援助之手。更何况我是一名医务人员。”

  民革市委会号召向身边的“最美”学习,他们用真实行动传播了正能量,彰显了“衢州有礼”。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