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创文青骑,民革同行

2018/09/10 来源:

  9月8日上午,在市区南湖东方广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创文青骑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市民绿色出行日”倡议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创建办、团市委、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牵头指导,衢州市民革党员组织的市自行车协会参与发起,本次活动共有150多名志愿者参加,旨在号召更多的市民一起加入文明骑车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虽然从早上就开始大雨滂沱,但志愿者们仍然冒雨坚持,志愿精神感染了很多人。

  本次活动共有11支“创文青骑兵”志愿队,其中活跃着民革党员身影的就有4支志愿服务队,分别是:“创文青骑兵”民革衢州健康综合支部志愿服务队、创文青骑兵”衢州市地震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创文青骑兵”衢州市自行车协会团委志愿服务队、“创文青骑兵”柯城区自行车协会志愿服务队。

  看~可爱的民革衢州健康综合支部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冒着大雨,走上街头,为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奉献。

  请看他们的身影——

  在雨中走街串巷文明劝导、巡查卫生死角、清障碍、捡垃圾……

  健康综合支部党员们团结协作,仔细巡查认真清理忙的不亦乐乎。

  让我们携手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动中来,同心同行,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