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月满中秋关爱幼儿”松阳民革为古市幼儿园送来了“开学第一课”

新闻ID:031147429作者:李静2018-09-17 09:46

    “叔叔阿姨好!”小朋友们甜甜的问好声将民革松阳县支部和民革丽水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党员们,县政协委员和松阳县新生代的企业家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民革松阳县支部和民革丽水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党员们,县政协委员和松阳县新生代的企业家们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小朋友们在认真创作中 

绘画创作作品

    9月4日,民革松阳县支部联合民革丽水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县政协办和松阳县新生代企业家到古市幼儿园开展“月满中秋,关爱幼儿”爱心公益活动。送月饼、送篮球、跳绳和跳棋,并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画,寓教于乐,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懂得"爱是分享",在孩子们心间播下爱的种子,启示孩子们理解爱的本义、培养孩子们健康的人格,上好“开学第一课”。

为小朋友们送上月饼、篮球、跳绳和跳棋

    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指出:这次活动是民革的社会服务活动、政协的走基层送服务活动和新生代协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的一次充分有效的融合,希望以后能有更经常、更好地交流、合作的机会,借力借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