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与综合二支部联合开展咖啡品鉴分享创意活动

新闻ID:031147466作者:李静2018-09-17 09:44

    9月9日下午,监督委员会与综合二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和咖啡品鉴分享活动。本次创意活动是由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欣组织策划。民革市委会胡兵副主委出席会议。

    会上,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欣组织大家学习了《民革丽水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办法》,要求监督委员会成员认真贯彻《工作办法》,积极履行职责,为加强党内监督,发扬党内民主,维护党内团结作出自己的努力。

    综合二支部主委周文宏在支部年中评议会议中对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做了小结和汇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浙江省委会2018年至2022年组织发展规划(党员篇)》《关于开展“大力引荐人才 人人争当伯乐”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上,支部委员刘皓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丽水之赞”。

    民革市委会胡兵副主委对综合二支部今年的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综合二支部在社会服务、信息报道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在参政议政、创意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综合二支部围绕示范支部创建各项指标,及早谋划、补齐短板,争取在2019年成功创建示范支部。  

    接下来,与会党员参加咖啡品鉴分享活动,由咖啡师为大家讲解和科普咖啡知识。

    本次活动增加了党员们对咖啡的知识,提升了生活品味,增强了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