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18/09/18 来源:

  9月13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市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联合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市台联会成员、台资企业及市科创中心在孵企业女职工等50余人参加讲座。

  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医卫服务团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三科主任周坚红和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副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马麟娟应邀作专题讲座。周坚红以“妇女常见疾病预防与保健”为主题,讲授了如何防治四大妇科病症状以及如何开展日常保健;马麟娟以“激素补充治疗利与弊”为主题,讲授了围绝经期女性雌激素补充方面的知识。讲座内容生动丰富,既有理论知识,也有案例分享,得到听讲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近年来,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与民革嘉兴市委会密切合作,已在海宁、桐乡建设了“博爱?签手”医疗服务基地,开展了多项女性健康服务,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