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市戒毒所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2018/09/21 来源:朱靖杰

  9月21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在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挂牌。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戒毒所第一政委周梅芳等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由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了合作服务协议,双方从文化建设、医疗服务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服务戒毒人员尽快远离恶习、恢复健康、回归社会。随后,由邢海华向市强制戒毒所授牌,民革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周梅芳对社会服务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民革嘉兴市委会发挥党派优势,服务市戒毒所建设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市司法局继续强化对口联系工作,增进交流合作,共同为“法治嘉兴”建设贡献力量。

  邢海华对市司法局、市戒毒所对民革嘉兴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成立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市民革党员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中来,为市戒毒所开展强制戒毒工作提供更多民革力量,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突出民革特色,努力推进民革社会服务平台建设,更好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发出更多民革好声音。

  授牌仪式当天,民革嘉兴市委会还组织了文艺界骨干党员开展了现场法治宣传书画创作活动,助力市戒毒所法治文化建设。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