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海宁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9/25 来源:杨升民

  9月19日上午,民革嘉兴市属海宁支部召开党员活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另有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薛家麒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姚猛的基本情况,宣读了支部和所属地方组织考察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最终姚猛同志申请入党事宜,经支部大会全票通过。随后薛家麒宣读了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和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响应和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个人近期工作、学习等相关情况,纷纷表示要克服工作地域限制,多组织和参加交流活动,为发展壮大海宁支部积极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