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在秀洲区“区长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2018/09/28 来源:赵平

  9月21日上午,秀洲区召开区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会,与会人员围绕“建设高质量制造强区”这一主题建言献策。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作为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副主委赵平代表民革课题组就“关于深化接轨上海推进产业项目工作的建议”进行发言。会议邀请了吴燕区长、李陈源副区长和区相关部门、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

  报告中,课题组对秀洲区接轨上海工作现状、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三点建议:精准发力,加大接轨上海政策创新力度;创新形式,形成多层次合作交流机制;优势互补,打造科技创新资源集聚高地。吴燕区长表示,委员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以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对秀洲建设高质量制造强区提出了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今年4月,秀洲区政协公布“区长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会议计划和课题建议目录,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认领了“关于接轨上海深化产业项目对接工作的建议”课题,并抽调骨干组成专项课题组。期间,课题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向民革市委会学习取经,与区发改局、区经商局开展座谈,到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进行调研,赴昆山、启东等地市开展考察,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最终,形成了5000字的调研报告,为秀洲区建设高质量制造强区贡献民革党派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