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应邀参加嘉兴市城市规划会议并发言

2018/09/30 来源:朱靖杰

  9月30日下午,民革嘉兴市委会原副主委薛家麒以专家身份参加由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的中山路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薛家麒认真听取中山路业态调研和策划方案、整治提升导则、整合设计导则等汇报,就中山路环境整治提升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瓶山与子城关系如同景山与故宫的关系,因此建议拆除瓶山门口从建国路到汤家弄的街面建筑;二是建议拆除中山影城及西侧建筑,重新规划,注重地下空间利用及与地铁线的关系,建旭辉广场与中山名都的地下通道;三是重建“鸳湖旅社”原址的历史街区,以全域旅游的概念,将南湖的游客引进城,引入月河、芦蓆汇等商业区、旅游区。

  一直以来,民革党员始终积极发挥自身业务特长,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相关部门、单位献计献策,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