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两岸一家亲,中秋话团圆——龙游民革之家喜迎中秋茶话会

2018/10/03 来源:

  9月24日中秋节,龙游旅台同乡会会长余庚年一行莅临民革龙游支部开展中秋茶话会活动。参与茶话会人员除龙游旅台同乡会余庚年会长夫妇外,还有叶承恕副会长夫妇,金孝华秘书长夫妇,市台办主任吴剑锋,市旅台同乡会会长张国栋,龙游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郑献丰,民革龙游支部主委李华琴等。

  余庚年会长一行在支部主委李华琴的带领下参观了龙游民革之家的“六室两厅一阁”,李华琴详细介绍了龙游民革展馆的设计和内容,并就展馆内一些细节与余庚年会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介绍过程中得知余老大陆已没有亲人时,李华琴主委深情地说:“余老,我们就是您的亲人,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中秋茶话座谈会。在会上,李华琴主委首先向余会长一行表达了中秋节的祝福,向大家分发了中秋月饼,接着李主委介绍了民革党派的来历与龙游民革的建立历史,希望台湾同胞有时间都能多回来走走,多加强与大陆的联系,增进对祖国大陆的了解与认同。同时希望双方都能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为龙游和台湾两地的和平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庚年会长1941年出生于龙游,5岁时离开龙游远赴台湾生活,此次回龙游是离开龙游70多年以来第一次踏上故土,在茶话会上也表达了对龙游70余年来的发展变化的感慨,并表示以后有机会将多回龙游,加强沟通,增进与龙游同胞的友谊。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