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开展考察学习暨中秋茶话会活动

2018/10/09 来源:

  9月21日,民革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一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调研考察,开展学习交流暨中秋茶话会活动。

  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教学楼、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对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赞赏。作为该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科长,党员毛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办学、运行情况及发展目标,使大家对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建设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我区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了更加清晰的展望。

  在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支部主委蒋婉英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八八战略”实施15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中共绍兴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绍兴市委会《2018年度基层委员会工作考评办法》等文件精神。党员们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提建议、献计策。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