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市属四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0 来源:

  10月9日,市属四支部主委仰金贤带领支委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第一站首先到老党员今年正好100周岁的葛志浩老师所在的养老院,来看望慰问。

  支委班子一行为葛老师送上特别准备的慰问品,了解了葛老近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葛老师除了耳朵有点听不太清楚外,一切都好。大家都非常高兴,鼓励葛老师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每天坚持适量锻炼,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祝愿葛老师健康常在、寿比南山,快乐一生。

  仰金贤在支部微信群里分享了看望葛老师的视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葛老师虽然一生坎坷,但他始终乐观、豁达的精神是我们年轻党员学习的典范。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