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做好廉政建设“年中体检” ——省委会机关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2018/07/14 来源:

  7月13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廉政专题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廉政工作。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施建荣,副组长陈继胜应邀参加会议。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财政厅关于差旅费使用的最新规定,通报了富阳某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亓述伟介绍了机关半年来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交流汇报了排查出的处室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点评了各处室汇报的情况,她指出,廉政建设要时刻在心头,对于省委会机关布置的风险点排查工作,各处室都认真对待,有思考、有措施,接下来更重要的是抓好落实、抓好常态化防控。

  刘净非表示,作为机关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自己要带好头,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管理职责,接受每一位同志的监督。要做好组织的顶层设计,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做好机关廉政建设。她要求各部门要严格队伍管理,对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对照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点,做好防控工作。机关的每一位同志,要从小事做起,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努力营造出健康、昂扬、和谐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廉政风尚。

  施建荣指出,省委会机关的廉政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年中体检,有态度、有信心。体现了对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履行一岗双责和防范风险的意识也比较强。他要求,省委会机关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把廉政之弦绷得更紧。廉政建设中,要让制度管用、落地,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同时,施建荣提醒大家,也要监管关爱相结合,既要守规矩,也要干事创业。他希望每位机关干部都能管好自己,健康成长、快乐工作。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