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刘净非带队赴江干、桐庐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2018/08/31 来源:调研处

  8月29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深入基层对杭州市江干区、桐庐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专项民主监督。省民政厅副厅长计时华陪同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组成员蔡茜、楼喻刚、余涵江、李元江参加了相关活动。

  杭州市江干区、桐庐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多次得到省领导批示肯定和中央级媒体报道。受中共浙江省委委托,民革浙江省委会对口监督杭州市、衢州市、省司法厅、民政厅等地市和单位,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监督组先后来到浙江鑫亚控股集团、聚落五号创意产业园、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代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看法,对自助服务设备进行了现场体验,并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分别与江干区、桐庐县有关部门及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地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刘净非认为,江干区的“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重视、创新多、举措强、服务优、效果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体现了政府的自我革命精神、创新精神,跑出了政府的良好形象,跑出了群众满意度。

  刘净非说,在桐庐县调研过程中,感受很深,看到了很多创新的举措,比如“跑长制”“三全四制”等,桐庐在加快破解法律法规衔接难题方面形成的68条意见、桐庐县自我加压推出的“零申请”办理等做法值得点赞。

  刘净非表示,通过这次专项监督活动,了解了一些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需要顶层设计解决的问题、基层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发挥民主党派的力量,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有效的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