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党员专家企业家参与对口支援四川阿坝州

2018/09/17 来源:

  对口支援,奔赴四川。助力“浙江—四川扶贫协作”,统一战线在行动!浙江民革党员医疗、旅游专家、企业家参与“同舟”系列活动,走进川北高原阿坝。

  浙江是四川阿坝州的对口扶贫地区,近期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统一组织“同舟”系列大讲堂,副部长王利月带领各民主党派专家、企业家,走进四川阿坝州助推对口支援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阿坝州脱贫攻坚。民革浙江省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在副主委刘净非统筹指挥下,秘书长亓述伟协调各方,广泛组织发动党员专家、企业家报名参加。省妇保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周坚红、省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程贤法、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浙江百泽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升四名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奔赴四川省阿坝州参加对口援助活动。

  周坚红作为医疗专家组成员参加援助活动,通过学术交流、讲座、疑难病例查房、走访科室等多种形式开展帮扶活动。并开展义诊,接诊30位患者。期间还接受汶川电视台的科普讲座访谈,扩大帮扶效应,以期提升阿坝州地区医务人员和妇女的健康素养。

  程贤法作为旅游专家组成员参与实地考察指导,并就四姑娘山5A景区创建,分别从景区运营、景区规划、景区提升、品牌打造、产品设计、智慧景区、市场营销等提出有效可行的指导意见。

  民革企业家李峰、徐东升参加了汶川县、松潘县、九寨沟等地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并考察相关项目,研究援助项目,寻找合作商机,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在走进阿坝助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王利月强调,“对口支援工作从资金项目人才、对口合作互利共赢、对口扶贫”着力,提出了“一个建议、三个关注、三个重视”,即建议一定要把浙江的实践优势特点带到阿坝、融入到阿坝;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三个关注(关注民生、关注基层、关注项目)、三个重视(重视市场、重视网络平台、重视人才)。座谈会上,程贤法代表旅游组专家发言。

2018四川阿坝行照片
2018四川阿坝行照片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