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接待台湾淡江大学参访团一行

2018/10/15 来源:

  10月11—12日,台湾淡江大学EMBA联合同学会一行18人在理事长黄茵茵带领下来绍兴参观访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接待参访团一行。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络处处长何剑锋、宣传处副调研员李军陪同来绍,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柯桥区基层委主委陈军等参与接待。

  余利明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绍兴的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她说,多年来,台湾淡江大学EMBA联合同学会为加强和推动两岸交流交往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大陆看看城市发展、社会进步。民革绍兴市委会将继续和台湾淡江大学EMBA联合同学会以及台湾各界保持密切联系和广泛交流,尽力搭建两岸民众交流的平台,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淡江大学EMBA联合同学会一行先后参观访问柯桥区安昌古镇和绍兴鲁迅故里,黄茵茵等对绍兴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尤其对绍兴悠久的历史文化印象深刻,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来绍兴走走看看,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了解。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