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网络党章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2018/10/16 来源:朱靖杰

  10月15日24:00,嘉兴民革网络党章知识竞赛完美落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全市245名党员参赛200多人次,党员张佳伟等5人获得竞赛一等奖。

  民革嘉兴市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党派自身建设,为扩大党章学习面。此前的9月,市委会已经组织各基层组织代表队,在线下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你我共学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网络党章知识竞赛通过在“嘉兴民革”微信公众号上线网络知识竞赛小程序的形式,发动全市党员积极参赛,以赛促学。

  针对本次网络党章知识竞赛,参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互联网+”创新党章学习的形式和举措,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希望市委会今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