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2018/10/17 来源:朱靖杰

  10月17日上午,民革嘉兴市委会举办“情暖重阳节,敬老送健康”活动,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会原主委李水根,副主委姜东、吕新建,以及市委会老龄委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邢海华代表市委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通报嘉兴民革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他代表市委会祝福老党员们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邢海华说,老党员是嘉兴民革的宝贵财富,是值得年轻党员敬仰的前辈。老党员为嘉兴民革的建设和发展兢兢业业,倾注大量的心血,挥洒辛勤的汗水,夯实了嘉兴民革坚实的履职基础。同时,邢海华也希望老党员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活动还邀请民革党员、市二院南湖分院门诊部副主任沈剑荣为老党员开展健康讲座。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