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七届七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8 来源:朱靖杰

  10月17日上午,民革嘉兴市七届七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姜东、吕新建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吕新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在市政府八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并部署了市委会近期工作。会议还根据民革嘉兴市七届九次主委会议决定及提名,组建了青年工作委员会。

  会议着重交流了市委会2019年“两会”参政议政建议选题。与会人员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农民增收、人才引进及培育、水环境长效治理、振兴实体经济、加强基层治理、全域土地整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发言,为市委会建言献计献策。

  邢海华对全市民革组织现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及时“回头看”,进一步梳理工作进展,对照年初省委会、市委会定下的年度目标,再接再厉,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他希望全体党员齐心合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发挥优势特长,积极献计献策。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