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民革嘉兴市委会重点提案

2018/10/18 来源:朱靖杰

  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29号提案《关于推进农业产业兴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并为年度唯一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的提案。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督办《关于推进农业产业兴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副书记孙贤龙,以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等领导出席会议。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代表提案人民革嘉兴市委会与会。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联丰村,走访了神润斋现代农业园区、联丰村、王祥里等地。

  在座谈会上,邢海华听取了提案主办方市农办、市农经局有关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与办理方交流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邢海华介绍了提出该提案的初衷,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提案表示感谢,对市政协及有关办理方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