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党员在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中积极建言

2018/10/23 来源:朱靖杰

  10月22日,嘉兴市举行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会议,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市长洪湖鹏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0名委员做专题发言、6名委员做即席发言。近20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听取意见。民革党员王丽珍、董铭勤、曹丽娟、袁锦贵等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做发言。

  专题协商会上,王丽珍、曹丽娟、袁锦贵三名民革党员分别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南湖红色圣地金名片”“关于加快提升嘉兴市城西区域国际化品质的建议”“关于健全公共文化资源配置机制的建议”为题重点发言。民革党员董铭勤则围绕“嘉兴城市文化国际化品质培育”开展互动交流。

  张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向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的调研选题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调研开展及时,调研报告针对性操作性很强、质量很高,会上发言充满真情流露、真心诚意和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良好参考。希望有关部门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按照条目进行梳理,并积极吸纳采用。

  民革嘉兴市委会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确定的协商主题,制定调研计划,抽调骨干党员成立专项调研组,赴各县(市、区)及周边先进地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努力为嘉兴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