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23 来源:

  

  10月9日,“周二无会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带领民革党员赴巨化滨一村社区和滨一村小区,开展组团联社服务,检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促“五清一百”系列行动贯彻实施。

  在滨一村小区,围绕烟头清、“牛皮癣”清、楼道清、水体清、绿化带清等开展重点检查,在滨一村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学雷锋服务站点、普法教育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等,与柯城区创文办和滨一村社区工作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庆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他强调,滨一村是巨化的老旧小区,在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滨一村的十乱“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小区整体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紧抓小区治理这一城市社区治理的重要环节,对发现的绿化带卫生死角、烟头未清等应抓紧整治,确保做到“五清一百”。同时,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漏补缺,加快进度处理线路乱拉、“僵尸自行车”等影响小区环境卫生、安全隐患问题。要落实好长效保洁机制,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全力冲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