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爱心驿站”挂牌成立

2018/10/23 来源:

  

  10月17日,由民革衢州社会法制支部创立的民革“爱心驿站”挂牌成立。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民革衢州社会法制支部主委王晓东,民革党员周翔共同为民革“爱心驿站”揭牌。

  民革“爱心驿站”位于衢州市荷花中路46号,提供免费的茶水、水果、漱洗等服务。设立“爱心驿站”是民革衢州社会法制支部拓展社会服务新模式的新尝试,旨在通过“爱心驿站”的设立,给环卫工人等提供温馨便捷的纳凉、休息场所,传递社会爱心和温暖,营造尊重、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彰显衢州文明有礼,为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周庆主委对为创文辛勤劳动的工人们表示敬意,欢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辛勤劳动的志愿者、环卫工人随时到“爱心驿站”休息。他强调,作为民革衢州市首家“爱心驿站”的主办单位浙江光华司法鉴定中心衢州(光大)所,要把“爱心驿站”的营运形成长效机制,扩大服务对象,更全面、更好地为有需要的市民们提供优良爱心服务。同时,他希望,社会法制支部要结合党员们的职业特长拓展社会服务内容。

  值此重阳节之机,在挂牌仪式上,民革衢州社会法制支部还慰问了市区部分街区的老环卫工人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表达对环卫一线工人辛苦劳作的关爱之情。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