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党员读书分享会

2018/10/24 来源:

  10月24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走进新落成的伯鸿城市书房,举办“2018年桐乡民革党员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由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费秋华主持。

  读书会邀请了今年6月刚获得第八届冰心散文奖作品《门对孤山》作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的徐玲芬女士。分享会上,徐玲芬通过自己从事写作的心路历程,讲述她与丰子恺先生的缘分,以及由写作与丰子恺先生女儿及后人结识的趣事。徐玲芬与大家分享了《门对孤山》写作的背后故事。介绍了该书的写作缘起、创作过程,以及书名确定等历程。《门对孤山》以优美的文笔讲述了艺术大师丰子恺先生与杭州的情缘,该书被确定为浙江省首次“阅读马拉松”比赛唯一指定用书。

  徐玲芬还与全体桐乡民革党员分享了自己从事写作30余年的经验,并现场为大家朗诵了她为纪念丰子恺先生诞辰120周年所创作的诗歌《今朝风日好》。

  参加分享会学习的民革党员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与徐玲芬老师交流的机会,要积极向徐老师学习,结合桐乡文化要素,发扬“我自爱桐乡,人人爱桐乡”的精神,为桐乡文化建设做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