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属三支部举行“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签名承诺仪式

2018/10/24 来源:徐臻

  10月24日,市属三支部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市委书记张兵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在市政府八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七届七次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两名新党员。

  会议现场发起承诺“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党员们纷纷在文明上网承诺书上庄严签字,郑重承诺要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文明上网活动中去,自觉抵制网络不良内容,共同建立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树立文明上网的新风尚。这是市属三支部在民革省委会发起“争做文明好网民”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群积极响应后的又一次活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