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民革市直四、五支部联合调研科技企业

2018/10/25 来源:

  10月21日,绍兴市民革四、五支部走进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感受光催化这种新型环保技术为我们打造绿色健康环境所做的贡献。

  致力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应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潜心研究多年的光催化技术,创新了多种具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光催化产品,逐步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该公司自09年组建开始,在21世纪工业化进程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加速的今天,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产业的研发,运用光催化这项核心技术,利用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主的光催化材料,发生类似于光合作用的光催化技术,起到净化空气、抗菌防霉等作用,并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随后党员们进行了现场观摩,对企业的科创能力大加赞赏。

  在调研中,党员们一致认为光催化技术在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中一定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绿色环保大道,但是要走的好,走的远,必须持续强化科创能力,加强科研人才孕育,让光催化迈向世界尖端技术的前沿。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