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博爱助力基层 牵手服务群众

——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 牵手”绍兴基地落户绍兴二院
2018/10/29 来源:

  10月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 牵手”绍兴医疗服务基地在绍兴第二医院正式揭牌启动。这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在全省建立的第13个“博爱 牵手”医疗服务基地,基地的启动,将为绍兴输送更优秀的医疗人才、提供更优质的省级医疗资源,同时也是浙江民革各级组织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凝心聚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参加此次揭牌启动仪式的有: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段会龙,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民革浙大委员会副主委、医学博士周坚红,绍兴市政协常委、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刘国铭,柯桥区政协常委、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主委、柯桥区质监局副局长陈军,柯桥区卫计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金传芳,绍兴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葛孟华等。绍兴第二医院副院长郑国平主持揭牌仪式。

  段会龙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民革省委会坚持社会服务“三下乡”,牵手偏远地区,牵手基层群众,开展了一系列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为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办了不少实事,取得了一定成效。“博爱 牵手”绍兴医疗服务基地的建立,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和民革中央“博爱 牵手”活动号召,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省委会大力推进博爱民革建设、深入开展“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的具体举措。他表示,民革省委会将进一步拓展渠道,创新载体,发动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以群众所需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医卫服务工作,为把我国早日建成健康强国作出积极贡献。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民革浙大委员会副主委、医学博士周坚红教授代表医卫团专家作表态发言。

  揭牌启动仪式后,民革省委会医卫服务团的医疗专家们在二院做了更年期保健、更年期女性科普探索的精彩的专题讲座,并开展了义诊活动。服务现场,既有来自省级医院的名医——周坚红教授、孔会娟主管护师等,也有来自基层医院的医疗专家——民革柯桥区基层委党员陈尧康、祝志娟等,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