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8/10/29 来源: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10月27日至28日,民革越城区基层委一行28名党员前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组织开展了“观民革先辈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活动。

  在吴江区黎里镇柳亚子故居参观时,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故居的布局以及柳亚子先生的生平事迹和相关的历史知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安静肃穆,缓缓而行,认真聆听柳亚子先生每一个平生事迹,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细细品读每一段文字资料,柳亚子先生崇高的思想境界、心系国家民族的高尚情怀和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民革先辈故居主题活动意义重大,进一步提升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拉近了新老党员之间心灵距离,更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爱国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