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丽舸舞韵”开班了

新闻ID:031229654作者:李静2018-10-30 11:08

    “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舞蹈培训,既能提升艺术修养,又能收获健康与快乐,将‘美丽’带回家”。9月19日,民革“丽舸舞韵”秋季舞蹈培训班在莲都区文化馆正式开班。

    为培养民革文化骨干,发展民革特色文化,市委会相继组建了6个文化社团。其中“丽舸舞韵”是一支由市、区热爱舞蹈的民革女党员组成的舞蹈社团,曾多次在政协、统战系统,民革的舞台上展示,成为民革文化活动的主力军,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的肯定。为进一步提升舞蹈团艺术水平,本次特别邀请乐洋舞蹈培训中心专业芭蕾舞教师张啸为大家授课。广大女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在原舞蹈团21名成员的基础上,又新招学员10名。

    “一定不能忘了绷脚尖和把腿伸直,这样不管你能压到什么位置都是美的”随着张啸老师的讲解与示范,学员们伴着音乐整齐地开肩、拉伸韧带、练天鹅臂。“疼疼疼……”拉筋拉伸是舞蹈开课的第一场考验,学员虽然嘴里喊着疼,腿却不由自主得越压越低,肩也越拉越开。

    此次秋季培训共安排10次课程,学员们表示不仅要认真上好培训课,争当优秀学员,还要把舞蹈训练常态化,加强自身艺术素养,真正做到“美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