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民革:民革莲都区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扩大)会议

新闻ID:031229678作者:李静2018-10-30 11:04

    9月30日晚上,民革莲都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议。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民革莲都区委会副主委华俊林,民革莲都区委会区委委员叶旭瑶,三位支部主委雷仙贵、阙沛军、朱伟龙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明年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的准备情况,三位支部主委分别做了发言。虞海雄主委对三个支部的选题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支部针对选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准备好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

    接着,会议对今年下半年信息工作的落后进行查漏补缺,各支部积极查找原因,将任务压实,对标赶跑,在短期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驻会副主委华俊林还介绍了两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虞海雄主委指出,各级组织、党员要高度重视新党员的介绍工作,科学规划改善组织结构,严格程序,加强管理。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