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 赴高楼镇大藏村开展同心结对帮扶活动

2018/11/02 来源:

  10月30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党员深入高楼镇枫林社区,在大藏村开展同心结对帮扶活动。

  瑞安民革第一支部党员走访慰问该村15户困难群体,为他们带去棉被和食用油。通过结对帮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民革组织的关爱。当天恰逢孤寡老人王守局的生日,第一支部党员为老人送上蛋糕,为老人度过了一个喜庆热闹的生日。

  据了解,高楼镇枫岭社区是瑞安市的重点侨乡之一,该社区总人口一万余人,约百分之六七十的人员侨居海外,大藏村就是典型代表,同时大藏村是民革瑞安市基层委员会结对帮扶的民族村。

  高楼镇党委统战委员黄智勇,枫岭社区书记吕德茶参加活动。

瑞安市基层委第一支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