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晚霞尚满天 基地服务增光彩

——民革越城基层委参与社区敬老爱老文艺汇演
2018/11/07 来源:

  近日,一场以“多彩新越城大美夕阳红”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文艺汇演在迪荡街道龙骧社区隆重举行。民革越城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的老党员们积极参与、倾情出演,为基地服务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舞台上民革越城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的老党员们带来的旗袍秀表演《烟花三月下扬州》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阿姨们踩着悠扬的旋律,舞动着婀娜的身姿,展现了老党员们的美丽与自信,端庄与优雅,举手投足之范儿绝不亚于专业演员。台下的居民群众啧啧称赞,频频鼓掌,给小区的居民们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通过演出,让民革老党员们走进了居民群众,让居民们对民革越城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老党员们展示了健康、文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气象,更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了一份余热。

  基层委迪荡街道社会服务基地自今年6月揭牌以来,党员们积极参与基地社会服务。老党员们多次参加文艺汇演;20多名年轻党员参与了迪荡湖环湖健跑活动;法律工作者给辖区群众讲授法律知识。党员们走进村(居)、社区,下到学校企业,了解群众真实需求,听取民声、反映民意,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思路。至今为止,基层委已撰写了《打造迪荡湖智慧体育主题公园》、《关于品牌培育——促进绍兴市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等各类提案、议案、社情民意25篇,被省市区录用10篇。基层委立足社会服务基地,合心合力,同心同行,积极打造和谐活力基层。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