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与瓯海区财政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2018/11/08 来源:

  11月7日下午,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岩明带队前往瓯海区财政局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瓯海区财政局局长李中方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沈岩明介绍了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李中方就瓯海区财政局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民革党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加强与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的联系和交流。

  沈岩明充分肯定了瓯海区财政局的工作,他表示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关注区财政工作,积极为我区财政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通过共同开展课题调研、举办活动等形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开创对口联系单位工作新局面。

  瓯海区基层委 张翩翩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