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经济支部组织企业家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1/08 来源:

  11月7日,市委委员、经济支部主委张宏开组织部分企业家,学习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车俊在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认识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座谈认为,习近平在11月1日座谈会上的讲话,是近一个月来,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第五次公开阐释,浙江在11月2日紧跟中央部署召开表彰大会,都释放出强烈的信号,中央对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定不移,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浙江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加油鼓劲,坚定不移把民营经济做强做优,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会议和讲话都极大地鼓舞着民营企业家的信心,振奋着民营企业做强做优的进取心。

  与会企业家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形成社情民意材料上报市委会。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