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咸阳市委会来嘉兴考察交流

2018/11/09 来源:朱靖杰

  11月8—9日,民革咸阳市委会一行15人,在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咸阳市委会主委陈永慧的带领下,围绕党员之家建设、全域旅游开发等主题,赴嘉兴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咸阳民革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认真听取了党员之家的发展历程、基本构成、共建模式、管理制度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嘉兴民革口述党史记录片和党员之家介绍片,双方还围绕各自组织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咸阳民革一行前往嘉善县西塘镇,与西塘镇、民革嘉善县支部、嘉善县西塘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等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西塘镇旅游开发的发展模式、管理机制、创新举措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嘉兴期间,咸阳民革一行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