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界别组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8/11/09 来源:徐臻

  11月9日,民革界别组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界别组组长沈晓琴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以及《政协嘉兴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界别组主要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对总结的工作进行充实,讨论并初步确定2019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经认真研究讨论,初步确定涉及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民营企业、港区建设、医养结合等热点领域多个调研课题。对2019年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面对面”专题协商会、主席会议的议题提出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明年“两会”前界别协商、调研课题等工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